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09:56:41 作者:商洛市教育局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2日上午,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中共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讨论稿)》《中共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制度(讨论稿)》《中共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豫琦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成立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意义所在,切实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扎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二是科学谋划实施,全面抓好全市教育改革重点工作。要坚持教育工作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解决教育热点问题,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凝聚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统领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负责任,把支持教育发展作为分内之事,从各自职责出发,全力配合教育部门的工作,紧紧围绕教育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难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几项教育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