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永州道县教育局: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2:30 作者:湖南教育网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2日,永州市道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道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昌礼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并就教育系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供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紧扣总要求、聚焦着力点,全面对标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下功夫,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求突破,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显本色。要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强化作风保障,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

大家畅谈感想和感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力推进道县教育在永州南部率先崛起战略,为建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贡献力量。(通讯员 蒋正争 唐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