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4:52 作者:马鞍山市教育局 来源:马鞍山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马鞍山市教育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昌斌主持并作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保平讲话。

汪昌斌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的迫切需要。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贯彻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明确总要求,坚持贯穿全过程。明确具体目标,坚持效果导向。明确使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

汪昌斌强调,要抓实关键举措,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走深走实,检视问题要找准找透,整改落实要见真见效。要做好组织保障,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查指导,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宣传氛围,坚持统筹兼顾,以开展主题教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力书写新时代马鞍山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保平在讲话中指出,市教育局党委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统一部署,抓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局和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处级老同志,市教育系统的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市九次党代会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民办中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浩 特约通讯员:柴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