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亳州市教育局加强集体学习研讨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6 10:21:18 作者:亳州市教育局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亳州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反馈的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的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近阶段的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一流的工作理念,严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如一,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绝对纯洁、信念上绝对坚定、政治上绝对清醒、任务上绝对执行、问题上绝对落实;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亲力亲为,稳扎稳打,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以勤实细严的工作作风,把事做细、做严、做具体,规定动作做足、做齐、做到位;保持一流的工作状态,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苦为乐,踏实做事,勤勉敬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拥有一流的奉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及市教育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爱岗敬业,从讲政治的角度去考核、考量,不忘本、不忘恩,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切实把各项工作和既定的目标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上下功夫,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工作为重,时刻牢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真心笃行、知行合一,持续补足能力上的短板、本领上的不足;要政治上保持高度清醒,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勇蹚险滩、敢接烫手山芋、敢啃最硬骨头,失志不渝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李晓军 张秀礼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