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民勤县召开教育系统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08:53:33 作者:民勤县教育局 来源:民勤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民勤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传达武威市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此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中小学生及幼儿人身安全是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学校只有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才能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风险,才能杜绝涉校涉生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为加快全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坚决落实好市教育系统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机制,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动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和谐稳定,全面做实做细学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