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网络海选投稿截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09:1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网络海选投稿截止的通知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以下简称“普法网”)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网络海选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自开展以来,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师生的积极响应,形成了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

就网络海选的相关安排进行通知:

1. 网络海选参赛作品上传通道已于2019年10月15日24时关闭,未能提交的作品已不能再提交。

2. 通过普法网上传通道上传的作品,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组委会将统一进行审核。符合参赛要求、质量较高的作品将会在普法网网络海选页面上进行展示。

3. 通过审核的作品,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各组别成绩最优秀者将被选拔进入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名单的公示时间预计为2019年11月上旬。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组委会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