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安全校园 > 正文

五河县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0:12:40 作者:五河县教育局 来源:五河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0月16日下午,五河县教体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日全县督查中查出的有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自查和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应立即整改,以杜绝任何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严肃查处有关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有保障、专项整治工作有实效。

来自全县有供餐的学校(园)校(园)长与食堂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周晓峰 特约通讯员:孙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