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安全校园 > 正文

裕安区部署中小学学校卫生健康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6:18 作者:裕安区教育局 来源:裕安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裕安区冬季校园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在六安九中报告厅举行。各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校长和分管校长以及安全网络平台管理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秋季校园安全形势以及校园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现象,并就冬季校园安全的重点防范内容和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对秋冬季节传染病易发的特点,重点从传染病的类型、发病源头、预防措施和手段、应急处理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帮助各位校长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传染病的可防、可控性,消除面临传染病发生时的紧张、恐慌情绪。

会议要求各位教育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工作,紧绷安全之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校园安全排查力度,筑牢安全防范底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蒋晓龙 特约通迅员: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