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和县教育局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7:29 作者:马鞍山市教育局 来源:马鞍山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和县教育局按照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的工作思路,在积极主动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同时,对于民办学校党组织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狠抓组织实施。

5个民办学校党组织各自制定了《实施方案》,共同召开了动员会议,参加了局党委组织的读书班学习研讨,局党委巡回指导组将民办学校党组织纳入巡回指导范围。各民办学校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对民办学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和公办学校一起布置、一起落实、一起督促、一起检查,确保教育局党委所属党组织主题教育全覆盖、不留盲点。

局党委退休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的实际情况,还采取了寄学、网学、送学、领学、互学等多种灵活学习形式,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参与渠道,确保离退休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不掉队”、“不漏学”,努力提高主题教育学习参与率。(黄维平 特约通讯员:柴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