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5:59:33 作者:海口寰小宣教中心 来源:海口寰小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社会

 

【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校,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我校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主题升旗仪式

 

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代表伍子怡国旗下讲话,她倡议同学们积极学习宪法知识,积极宣传宪法,让宪法深入我们的心中,并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

 

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宪法的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学生”以宪为纲“,知法守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推进了”平安校园的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