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少年法育》出版啦

发布时间:2016-05-12 14:58: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青少年法育》丛书各版第一本新鲜出炉!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已经在路上!

本丛书为针对中小学管理者和师生的普法类图书。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小学系列和中学系列,后续将创办《法育》杂志。杂志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由国内法律界和教育界专家组成编委会,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负责具体的编辑、出版工作。

本丛书与其他普法类图书有显著区别。内容方面,既有法律知识讲解、案例剖析等硬普法内容,也有漫画普法、游戏普法、推理探案等软普法内容,还有普法课设计供老师们互相借鉴;风格方面,以寓学于乐为宗旨,普及知识深入浅出、语言轻松亲切,图画生动幽默,知识和趣味并存。

诚征各栏目稿件,具体内容类型请参考下面的目录。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法律知识介绍、学生与法律的碰撞,等等等等,设定的读者对象既可以是中学生或小学生,也可以是中小学教师和学校管理者。各种形式的普法稿件,我们通通欢迎。出书后即奉上样书和稿费。

恭候您的投稿。投稿邮箱:qspfw2013a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