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9年海南省幼儿园园长依法治园专题培训班继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3 10:1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日-15日,“海南省幼儿园园长依法治园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继6月11日开班仪式顺利开展后,6月12日,海南省幼儿园园长依法治园专题培训内容继续展开。

上午,全国律协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研究员张雪梅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幼儿园儿童权利与法律保护》讲座,张主任以其丰富的案件实践经验为中心,为大家生动详细地解读了幼儿园儿童权利保护的立法政策变革、面临挑战、法律责任等相关问题。

下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副司长,教育部法制办原副主任张文老师以《幼儿园伤害事故的预防与处理》为题,详细分析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现状,并详实讲解了如何预防和处理幼儿园伤害事故。

在之后几天的培训中,培训班还将会为学员们带来更多生动精彩的依法治园系列课程、讲座,支持海南省幼儿园园长全面提升法治观念,培养法治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