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热点资讯 > 正文

移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2:32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浏览次数:

图为乘警与旅客一起为新中国送祝福”宣传活动现场。

“十一”国庆节期间,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尔勒乘警支队在值乘的20组列车上,开展了“乘警与旅客一起为新中国送祝福”宣传活动。广大乘警走进列车广播间,担当临时播音员,通过列车广播向广大旅客征集祝福语,并协调客运工作人员在列车上为出行旅客点播红歌,先后有15000余名旅客在发放的祝福卡上写下了对新中国的祝福。

同时,列车乘警们还结合热点开展了旅客喜闻乐见的“我与国旗合个影”、“新中国七十年巨变”知识有奖抢答、红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手势舞活动,与各族旅客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岁华诞。在一片五星红旗的海洋中,在一声声动人的歌谣中,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福中,营造了浓郁的爱国主义氛围,被广大旅客称赞为流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许荔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