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关闭2019年“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参与通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7 08:48: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关闭2019年

“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参与通道的通知

 

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以下简称“普法网”)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于2019年4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大中小学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至12月15日,全国学生通过普法网累计在线学习达42.4亿人次,并通过测评产生了4786万名“宪法小卫士”。

根据此前发布的相关通知规定,“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参与通道已于2019年12月15日15:00关闭。通道关闭后,学生将不能再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网页进行“宪法小卫士”法治知识测评与“任务打卡”活动。各地的“宪法小卫士”参与测评情况以通道关闭后的数据为最终统计依据。

“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参与通道关闭后,由普法网研发制作的宪法教育学习视频将继续长期在普法网上进行在线展示,供各地中小学免费学习使用。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