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安全校园 > 正文

烈山区开展夏季青少年儿童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08:29:44 作者:烈山区教育局 来源:烈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是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8月7日,烈山区政府副区长郭卉到烈山镇督查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区教育局、烈山镇及南庄村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郭卉一行现场督查了多处水域的管理,查阅防溺水资料,沿途实地查看水域设立警示标志情况等,认真了解防溺水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郭卉指出,青少年防溺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方位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村干部要做到留守儿童包保到户、村中水塘包保到人,加强重点时间段巡查力度,并在有条件的水塘周围设置软隔离设施。同时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留守儿童一对一结对帮扶,妇联、关工委等部门要开展各种活动,丰富留守儿童暑假生活。(任明华 特约通讯员:朱其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