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厅局工作 > 正文

上海: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宪法伴我们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13 09:21:20 作者:青浦区教育局 来源:青浦教育 浏览次数:

全区教育系统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连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生学习活动,迎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宪法晨读、宪法知识竞答、宪法宣誓、国旗下讲宪法、主题报告会、法律专业家长进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全区超过4.8万名中小学生参与“宪法卫士”行动。在上海市“新沪杯”中学生宪法法律知识竞赛中,青浦派出的学校代表队获得多项个人市级奖项,其中上海工商信息学校代表队获得中职组团体决赛二等奖。


一起读:宪法晨读

▲华新中学

▲沈巷中学

▲凤溪中学 

▲凤雅幼儿园

▲东方中学 


一起听:法治进校园

 ▲白鹤中学

▲白鹤小学

▲朵朵幼儿园

▲豫英小学

▲工商信息学校

▲佳禾小学


一起讲:班队会

▲白鹤中学

▲复旦附中青浦分校

▲青浦二中

▲凤溪小学

▲实验小学

▲崧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