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内蒙:我区圆满完成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3:43 作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区教研员教研指导能力,促进我区教研员进一步做好三科统编教材教学指导工作,6月8日至11日,自治区教研室组织全区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共计110人赴天津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原则设计培训内容。培训邀请到了立德树人学术思想提出者,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詹万生教授作题为《学习立德树人教育思想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学术报告;邀请天津市四区教研系统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一线优秀教研员做报告并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教研经验;分组开展大单元教学设计课题研究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教研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吸取了宝贵经验,强化了思想统一,为教学质量提升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