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北京:集团核心校依法治校迎检,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21-10-08 16:50:43 作者: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石景山学校 来源: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石景山学校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周三下午,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迎来集团核心校依法治校达标创建工作首次检查。

区教委三级调研员管娜带队,政策法规科牵头,基教科、德育科、财务科、人事科、办公室、组织科、工委办、宣传科、教育工会、团队办、安全管理科、审计科、应急信访办等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检查。

首先,张结实副校长主要从依法治校的制度体系、学校内部治理结构、育人环境、依法治校工作体系四大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

接下来,检查组抽取30名教师进行问卷调查;同时,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北京市中小学依法治校基本标准》查看了学校的纸质档案资料和学校电子档案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做出了全面系统的反馈,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将严格按照《北京市中小学依法治校基本标准》,坚定不移落实依法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