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河南:河南农业大学举办“百廿农大 依法治校”法治宣传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0:42 作者:河南农业大学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举办了“百廿农大 依法治校”法治宣传教育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护法。

“百廿农大 依法治校”法治宣传教育展,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工作、“八五”普法、反邪教等内容,图文并茂的展板一经展出便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取得良好成效。

学生参观法治宣传教育展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展是今年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集中学习国家安全观知识。学校还将围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的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座谈会、报告会、线上线下知识竞答、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丰富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师生法治素养,保障学校各项事业的协调、健康、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校庆120周年献礼。

师生集中收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