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江苏: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开展法治素养提升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2:18 作者: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 来源: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素养水平,近日,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参加法治素养提升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孙秋勇主持。

活动中,学校法治副校长——兴化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成广进为全体教师做了“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报告。

报告中,成副检察长着重与大家探讨了“正确看待体罚”“重点预防性侵害”“预防学生欺凌”“关注心理健康”“落实强制报告”五个方面的问题。

成副检察长通过课件形式,以丰富的材料、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为老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法治教育课,为学校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