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河北:衡水市枣强县第六小学举办“春季开学典礼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4:06:31 作者: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 来源: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时值开学季,为进一步推动法治校园建设,引导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护航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2月14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联合县司法局在第六小学举办了“春季开学典礼暨法治进校园”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柱、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南志健、主管局长冀国军、普法宣传科长单雪梅以及第六小学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枣强县司法局局长南志健同志为学生们赠送了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书籍和普法日历宣传品共计1800余份,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学生。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法治素养,拉近了同学们与法律的距离,掀起了枣强县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遵法守法,弘扬法治精神,争做法治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