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依法治校 > 正文

河北:枣强县职教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举办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1 16:42:56 作者:枣强县教育局 来源:枣强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法治教育宣传,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习惯。4月7日枣强县职教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举办法治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县公安局法治大队长王又法、副大队长马占磊,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国忠发言,讲座由副校长武世荣主持。

王又法大队长结合学生特点,以亲切的话语、具体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每位同学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讲座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校长陈国忠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以人为本,依法治校,以德立校,以严安校,以学强校、精心打造枣强职教品牌、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是我们每一位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中职三年的时间里可以不断加强守法的自觉性,努力增强素质和才干,为进入高一级学校和踏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法治教育讲座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依法治校工作,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