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安全校园 > 正文

福建:国际禁毒日活动暨仰恩大学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15:12:54 作者:仰恩大学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以“无毒青春、健康洛江”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活动暨仰恩大学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仰恩大学举行。

仰恩大学成为泉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雏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分队和仰恩大学青年志愿者等30名学生受聘为禁毒宣传队队员。泉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建新出席仪式并为仰恩大学授匾。洛江区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董俊凯为禁毒宣传队授旗。

活动现场,仰恩大学、南少林武术学校、洛江区马甲第一幼儿园等单位以合唱、朗诵、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现场师生宣传识毒、防毒、禁毒知识。此外,活动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展览禁毒知识展板及毒品样品等宣传教育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科普毒品的危害、类型、特征、传播途径、辨别方法等知识,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学习,并提笔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字,表明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