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地方动态 >安全校园 > 正文

北京:中国戏曲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9 17:21:38 作者:中国戏曲学院 来源:中国戏曲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8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晓东,党委常委、副院长孙庆胜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围绕学生返校后的校园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水电气热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学院南门、教学楼、剧场、医务室、食堂、学生公寓、中控室等重点部位及校园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所有重点部位深入查看,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着重对学院南门人员进出管控措施,教室、剧场疫情防护措施及用电安全措施、设备运行情况,医务室核酸检测场所设置,学生公寓消防通道及疫情防护措施,食堂食品卫生及后厨管理,中控室的值班值守及安防、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稳定;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尽快整改到位,安全有序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办公室、艺术实践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